Thursday, May 28, 2009

今天是端午节


前两天大病了一场,发烧,呕吐,无次数的泻肚子,真让我痛苦。。什么不好的来了。不知吃错什么,真惨!!终于今天妈妈去西药房帮我买了止泻药,吃了一次,果然有效。。终于不再泻肚子。真谢谢妈妈照顾我这些日子,差点要把病传给妈妈,还好没事了。爸爸虽然骂我生病因为出去太迟回来,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还是关心我,人还是嘴硬心乱。谁叫自己每次都很容易生病,而却、且一病就很久才能康复。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人家骂我嘛,又不让我出去。。。。今天是端午节,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也谢谢您,blekblek.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