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相遇不是用来生气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相遇不是用来生气”的邮件,里面的内容满有意思的。里面有一段话写得很好,让我想到自己也常常是这样。。只能向你说声: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只在乎自己的委屈,

欲忽视对方的感受,

不知觉地伤害亲密的人。

以后做什么还是想要生气乱发脾气时,会先想想这句话。有异性没人性,坏女人这些话,不管别人在背后`写了说了几多,我也不管了。。。人要怎么说我没权力管,只要我知道我不是。。。就像我的室友一样,朋友的不解,都不管,做回自己最重要。对于那些我甚少陪她们的朋友,请原谅我。。。

6 comments:

  1. 有异性没人性。。 我写的。。
    可是我并没有生气你的意思。。
    。。。。。。。

    ReplyDelete
  2. 适当的生气能消除心理的疾病。
    可是气,也会把你带到更黑暗的角落,
    让你无法看清。。
    “原谅别人,善待自己”这句话我还在学习中。。

    ReplyDelete
  3. 送你一個字 。。。《忘》
    這個字別看小他哦。。。。因為要領悟還是要看你的。。。
    學會忘,你就不會再有不開心的事,因為不開心的,你都把它忘掉啦。。。。
    記著反而是折磨,為什么還要去記呢。。。。

    ReplyDelete
  4. i don noe wat 2 say o..jz..1 say sumthing n ask sumthing..hee.."very pat gua"..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to who??
    anyway,1 tel tat "有异性没人性,坏女人这些话",tis phase will only b said by de ppl tat envy u,lost "bu qi" to u, canX win u so said de..don care wat they say la..n, fren suppost to be understanding as well..so act. no nid sorry soory de la..u oso bz ma..u oso got ur "fan nao", ur problem to solve to deal wif..so +U la,kpj!!!
    i support u, jz b urself:)

    ReplyDelete
  5. or..they happy 4 u..jz 1 jokes wif u...jz do ur self la..
    :)
    all de best..n take care lo..

    ReplyDelete
  6. hey..."pat gua"cannot tell u so much lol...i should be knew who are u d...wakakaka...yea...thanks for the support...u always suppor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