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最后的三个星期

离考试才剩三个星期,这个学期拿的科目只有四科,不过很多时间都花在做实验。做完实验,就要赶紧赶thesis...感觉自己很浪费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游览面子书,thesis的进展还是没有增加。第一个result presentation 过去了,还好教授有给些意见,不然自己错在哪里都不懂。人是不是觉得时间多就会变懒猪??? 虽然心想完成thesis, 不过本人还是早睡迟醒,请把我的懒虫捉掉。一个礼拜上的课用手指也可以算完,还有剩呢。天天一个人面对四面墙,面对着电脑,好无聊哦。难怪我会游览面子书,哈哈。。。有空就偷看人的照片。最开心就是到晚餐时间,因为我的^_^ 要做工回来了,我也不用一个人吃饭。Bakti的马来炒饭aunty 也懂我要什么了。Test 也开始来了。。。感觉这个学期好像没读到书,大部分时间都跑去哪里了。。实验和睡觉咯!!最近居然有睡午觉的习惯,我是不是太闲空了,没有哦。。我还有考试要读,thesis要写啊!!!很想赶快完成它。。。。。。。啊。。我的毅力跑去哪里了,不可以在松懈。


回想以前刚进大学,认识了这三年里最熟悉的同学们。还没拍拖之前,考试时四个人一起走路去吃饭,考试时出来讨论。很怀念一下。。。谢谢你们。。。就要毕业咯,想赶快结束它,因为这学期结束就是thesis写完,又不舍得。好好珍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