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私人空间

很多朋友都开始拥有自己的发泄空间,我也不想落后。。
有时阅读别人的blog会给人一种心酸的感觉,心中会存了一丝丝的激动。
平时不善表达感情的我,很喜欢把感受收藏在心里。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冷。。
我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想静静的思考着。其实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享受时刻,
很喜欢静静坐着听歌地放松时刻。
在这么炎热的下午,我终于开始了第一次的blogging活动。写得不好请别见怪。
虽然很短,但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吧?是吗?

9 comments:

  1. 欢迎来到部落格的世界。期待您的作品。希望通过部落格,我们朋友之间能更了解对方。gambateh !!!

    ReplyDelete
  2. 加油!你写得很好了,大家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可不是我们逼你的哦!
    期待你接下来的写作~
    加油咯~

    ReplyDelete
  4. 是是,米雪儿。我自愿的。。haha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6. @.@
    早就好写啦!
    每次都是你看我的,又不留言!
    >''<
    加油啦 ~

    ReplyDelete
  7. 嘻嘻!怎样?感觉还不错吧?
    我们这几朵“花”会支持你的。。
    好好表现吧~
    不过hor...我想如果你能多写几句经典名言
    逗逗我们都几好下的。。haha

    ReplyDelete
  8. seems like old man like me oso 'moden' than u,hahahah.
    dun say u duno me ya,take good care.

    ReplyDelete
  9. I know who r u d..lion king ah
    heheh.hey,u very "moden" meh..ur blog also seems like not many things only loo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