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海鸣威&泳儿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作曲:朱其民
填词:周耀辉
编曲:德正明
监制:周峰/包胡尔查

伤心的总会任性 灰心的总会用气
将最好的过去 将最多的细碎 锁到属於你的眼睛
失恋的不够耐性 失恋的不信是注定
於最黑的世界 於最光的刹那 感到属於你的气息


合: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通通都可再见 但承诺可再听
合:什麽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认
合: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 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 总是太感性

失恋的都有惰性 失恋的都记住约定
当理想的世界 当理想的刹那 因爱 无分你的我的

合: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通通都可再见 但承诺可再听
合:什麽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认
合: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 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 总是太感性

合: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合: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 回头总是虔诚
合:谁能怪我 总是太感性


虽然是广东歌,但喜欢上了它。。

1 comment:

  1. 世界上骗子很多,
    捐了就心安理得,但是一旦堕入骗子的圈套,
    只会让真正需要的人得不到帮助。。

    不过,当我们看到当事人的惨况时,
    就想:如果是骗子骗了5块钱没关系,
    如果他是真正需要的,5块钱可能救了他。。

    矛盾的世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