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北海半日游

昨天我和Derrick两人搭渡轮去北海找Lean Ping.假期里实在是太无聊了,无聊的我们就相约出来聚一聚咯。真不好意思Derrick,前天你打了三通电话给我,我却没接。其实不是不想接。。。是没听到电话响,原谅我这个老人家咯。。哈哈。原来你来浮罗了,让你扫兴咯。。kaka。说回昨天,lean ping 充当地主之谊带我们去走走。。我自己也不知道想去哪里玩,leanping 也没主意,就去Pacific逛逛了。没什么想买的东西。。大家就去打保龄球了。里面还有Snooker场子,好多年轻人在打,可惜我不会打,kaka。第一次打保龄球的leanping,好怕自己打不好,很害羞。。hehe。我也是第二次打而已哦。blublu。最厉害的不用说了咯。。还有谁嘛。。还充当起师傅的架子教大家打咯。哈哈。1st game 还不错,但之后的两场game有点退步,自己不知在搞什么。。不过leanping在Derrick的教导下,进步了很多,果然教导有方。hehe。最后一个game还超越了我。。满惭愧的。^_@ 。之后肚子e之后肚子饿,我们走了很久还是选了之前看到的那间Little Chef,这间店好像没有生意,就知道做错决定了。haha。本来打算去Pantai Bersih,却下起雨来,有点扫兴。在车里好想睡觉,那时候有个床给我就好了。在车里兜了很久,一路上都都可以看到写着产于浮罗的榴莲的牌子,leanping不大相信那里的榴莲,那你就来我浮罗这里咯。最后还是决定回家吧,kaka。说真的我还是喜欢槟岛。。。别怪我咯。期待下次去Pantai Keracut,有空来我这里咯。ngekngek

5 comments:

  1. haha..derrick said very miss u luu..come come

    ReplyDelete
  2. Durian named Kappri very nice..recommand to u..i'm oso in penang a..contact wf ean ping she say wan come out..but i din make it.no trasport..so gd lor..u al cn go njoy..stay happily la..

    ReplyDelete
  3. I also heard my mum said durian Kappri...should be nice luu

    ReplyDelete
  4. wei wei wei...
    i also wanna go butterworth!
    must bring us g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