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错了吗?? 应该是。。。。

现在的我又生气,又有点忏悔,但又不爽。。。。虽然不是指名道姓,但笨蛋也会知道有些不对劲。说说昨晚,十二点多回到宿舍,因为太累了,换了衣服就想睡觉,却无心的没有问道和一起相处的人说要关灯,我就直接去关灯。无可否认,这切实是自己的错。自己的粗心大意,没体会到别人。(无可否认,回想后事自己的错)。只能说声对不起。

再来,因为她的朋友叫她帮忙做些调察,她也问我 要不要帮忙。上完课真的很累,回答时也没说要帮忙还是不要帮忙,只是erm。。。。,其实自己也很懒惰,没帮忙到就跑去睡觉。口还说没帮忙也没关系,在背后却写了一大堆的不满。什么现在的人的品性真不好,很自私!! 还说没有利益的,人不会去付出,去做。也许吧。。。这好像反映着为了一餐免费午餐,就跑去帮忙人。需不需要,我没钱吃午餐吗??请别把自己的歪理放在一些有心人的身上。

有什么话就直讲,不用在背后说人。真的很生气。。。。。。。。难怪人与人之间那么多误会,人生会有痛苦,悲伤。有话直说,有屁就放!!


3 comments:

  1. 看开点吧...这就是人与人相处中的摩擦...就算在谈得来的朋友,怎样都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做人嘛,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他要怎样跟你计较是他的事,你觉得自己做到自己该做的就可以了...我也在学习中...

    ReplyDelete
  2. 天气晴:你的华语太深,我看不懂

    ReplyDelete
  3. 我也常遇到很多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人。。
    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啦。。
    气坏自己便宜了别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