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一个人“生活

发现最近生活圈子里的朋友越来越少,开始觉得有点闷。可能是大家都各忙各的吧!还是一句话:相聚始终会有离别。才开始不久的新学期,就觉得很多东西都不同。功课越来越忙,不敢想象那些还参加课外活动的人。但这也是他们生活的方式。有了些争吵和误会,感情自然会有些瑕疵。应该是生活没那么充实,就会造成心理有点空虚。当发现四周围的人都在吱吱扎扎,有点寂寞的感觉。还是期待着新年的到来,又可以到处去拜年,谈八卦。听到好姐妹有了新的男朋友,也替她高兴。初一又要八卦咯。可惜今年情人节和新年初一同一天,没有得庆祝。@@ 我要个甜甜的情人节!!!还是自己照顾好自己,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就好。一个人也是不错,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明天要去吃Tao咯,提早庆祝我们的一年纪念日。因为下个拜四有个艰难的测验。明天一些同学会去爬KotaKinabalu 山,祝你们路途愉快,加油爬上目的地。说了一大堆牢骚,继续做我应该做的东西了。


叶子
演唱:阿桑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1 comment: